中国餐饮网

金龙鱼高端菜油品牌,外婆乡小榨菜籽油以奥运品质助力国民健康升级

 2021年3月14日,以“踏青菜花节,香辣外婆乡”为主题的金龙鱼外婆乡小榨菜籽油菜花节成都发布会在都江堰天马镇成功举行。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奥运冠军林跃受邀作为奥运品质监督官出席活动,与中国粮油行业媒体、全国主流媒体代表一起探访外婆乡小榨菜籽油生态基地,零距离实地见证金龙鱼奥运品质,共同守护国民餐桌安全。同时,中国烹饪大师、史派川菜传承人兰明路在本次活动中,用地道的外婆乡小榨菜籽油,亲手烹调一道经典辣味川菜,带领大家一起寻觅“外婆的味道”。

  奥运品质监督官再添强将,奥运冠军为金龙鱼健康生活的品牌理念代言

  食品安全,向来是消费者关注的问题,也是金龙鱼多年来不变的品牌使命。自2008年,金龙鱼成为北京奥运会食用油独家供应商,便同步开启了奥运品质监督官计划,接受来自社会各界的监督和检验。多年来,金龙鱼奥运监督官队伍不断壮大,此次活动,奥运冠军林跃神秘亮相,并宣布担任金龙鱼奥运品质监督官,旨在将健康的生活理念、安全的产品传递给更多消费者。

  从透明工厂到生态基地“全线开放”,金龙鱼安全品质不畏检阅

  2021年全国消协组织消费维权年的主题是“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让消费者吃得安心、买得放心向来是重要民生问题。一向注重健康品质粮油食品研发生产的金龙鱼,更是将“守护国民餐桌安全”奉为己任,自2008年“透明工厂”行动以来,已接受全社会各行各业数以百万计的消费者检阅。为了产品质量的极致安全,金龙鱼一直致力于生态基地原料生产布局,优选原料产地,此次菜花节活动就选在金龙鱼菜籽油原料基地之一的都江堰天马镇金陵社区。选择在菜籽油生态基地举行“菜花节”,将产品原料、生产和品质直接呈现在消费者面前,让社会各界零距离亲眼鉴证一滴好菜籽油是如何诞生的,彰显金龙鱼实力和底气的同时,更印证了金龙鱼“守护国民餐桌安全”的决心。

  据悉,“踏青菜花节,香辣外婆乡”继此次成都站启动后,还将走进江西婺源、安徽黄山、重庆巴南区等地区,与各地消费者共赴一场零距离生态基地的深度体验之旅。

  金龙鱼高端菜油品牌,外婆乡小榨菜籽油以奥运品质助力国民健康升级

  金龙鱼始终以满足消费者的健康需求为使命。为满足西北、川、湘及长江中下游沿岸菜系偏好的消费需求,金龙鱼特别推出了菜籽油系列产品,作为金龙鱼旗下菜籽油品类的明星产品,外婆乡小榨菜籽油承袭金龙鱼健康生活的品牌理念,通过严苛的品质管控,优选非转基因原料,经传统工艺精制而成,独特地道的小榨风味,让消费者品尝到小时候外婆榨的正宗菜籽油的香醇味道的同时,更引领消费的健康升级。

  作为中国传统风味菜油的守护者,外婆乡小榨菜籽油一直致力于传承传统地道辣味美食,这种对美味的探索精神打动了川菜大师兰明路,此次“菜花节”,兰大师带着一道油泼辣子惊艳亮相,地道醇香的外婆乡小榨菜籽油为这道经典川菜注入了滚烫热辣的灵魂。为什么选择外婆乡小榨菜籽油,兰大师解释到,“使用地道的外婆乡小榨菜籽油,可以起到提味、增香、去腥、上色等多重作用,以菜籽油为载体,也更能将各种调料的脂溶性香味物质激发出来,椒香浓郁,特别适合川菜、湘菜等辣味菜系的烹饪。”

  除此之外,外婆乡小榨菜籽油去腥提味的特点还适用于海鲜、河鲜的烹饪,譬如红烧鱼、小龙虾等家常美食,保持肉质鲜嫩的同时,更增地道醇香。同时,外婆乡小榨菜籽油还能为油炸食物上色增香,例如炸小酥肉、炸丸子等,色泽金黄诱人,香味俱全。“辣菜伴侣、去腥提味、上色增香”的特点,让外婆乡小榨菜籽油可以从容应对不同的风味选择与菜系融合,适应不同的味蕾需求,也因此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健康选择。

  在全球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消费者对食用油同样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作为中国粮油知名品牌,金龙鱼将持续坚守奥运品质,倡导科学膳食理念,为中国家庭餐桌带来更多健康安全的好粮油;在坚持打造“世界安全餐桌”的基础上,以实际行动助力国民健康升级!

我要加盟(留言后专人第一时间快速对接)

已有 1826 企业通过我们找到了合作项目

餐饮项目推荐

苍井寿司加盟
苍井寿司加盟
投资额:3万
热度:
我要加盟
新麻蒲烤肉加盟
新麻蒲烤肉加盟
投资额:1-3万
热度:
我要加盟
酸小七酸菜鱼加盟
酸小七酸菜鱼加盟
投资额:1-3万
热度:
我要加盟
鲁二哥卤肉饭加盟
鲁二哥卤肉饭加盟
投资额:1-3万
热度:
我要加盟
优粮生活快餐加盟
优粮生活快餐加盟
投资额:10-20万
热度:
我要加盟
地方餐饮排行榜
  • 1小趣茶茶饮加盟200
    小趣茶茶饮加盟
    投资额:2-5万
    热度:
    查看详情>>
  • 2顶膳牛排加盟195
    顶膳牛排加盟
    投资额:1-3万
    热度:
    查看详情>>
  • 30夏7度奶茶店加盟194
    0夏7度奶茶店加盟
    投资额:3万
    热度:
    查看详情>>
  • 4乐速速奶茶加盟192
    乐速速奶茶加盟
    投资额:1-2万
    热度:
    查看详情>>
  • 5中卫披萨加盟192
    中卫披萨加盟
    投资额:1-3万
    热度:
    查看详情>>
  • 6小蛮螺网红螺蛳粉加盟192
    小蛮螺网红螺蛳粉加盟
    投资额:1-2万
    热度:
    查看详情>>
  • 7夏日沫沫茶加盟185
    夏日沫沫茶加盟
    投资额:1-2万
    热度:
    查看详情>>
  • 首页 |公司简介|法律声明|正在咨询|公司动态|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