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餐饮网

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年度旅游榜揭晓 重庆天赐温泉集团荣膺双项殊

10月15日,2020重庆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主论坛——成渝双城经济圈文旅融合高峰论坛暨第三届T12中国西部文旅产业发展峰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论坛上,主办方揭晓了第三届T12西部旅游总评榜·成渝双城经济圈年度旅游榜,重庆天赐温泉集团荣膺双项殊荣:天赐温泉荣获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2020最佳口碑温泉品牌;天赐重庆火锅荣获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最受游客欢迎的美食品牌。

继本次成渝双城经济圈文旅融合高峰论坛暨第三届T12中国西部文旅产业发展峰会后,10月16日至18日,第十二届中国(重庆)火锅美食文化节也将在重庆悦来国际博览中心正式举行,天赐重庆火锅将在现场与市民、游客们分享荣誉、共品火锅传奇。

天赐重庆火锅征战业界十年,荣誉与辉煌相伴:获得“中国十佳养生火锅”、“重庆火锅美食50强”等殊荣,先后获任重庆市烹饪协会副会长单位、重庆火锅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与四川省火锅协会副会长单位。此次荣获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最受游客欢迎的美食品牌,是风雨征程又一座光辉里程碑。

源自灵秀山脉

天赐重庆火锅由重庆天赐温泉集团匠心独创,起源于钟灵毓秀的缙云山脉。缙云山脉中有一块宝地——璧山金剑山,山脚璧山城东的璧泉百年来盛名不衰,此处不光有温泉流淌,更有多处纯净甘洌的清泉终年不绝,据说此泉水有强身健体、延年益寿的神奇功效,近百年来远近数十里的村民成群结队、不辞辛劳常年在此取水。

天赐温泉集团依托金剑山特有的地理优势,就地取材,汲取纯净香甜的山泉水,借鉴村民制作火锅的独特方法,加上自身数十年餐饮经营的理念,在重庆传统火锅的基础上,进行了大量的改造和提高,通过数年反复研制,孕育出了天赐重庆火锅品牌,其口味浓郁、不腻不燥、麻辣适中,食之酣畅淋漓、回味无穷,吸引天南海北的游客慕名而来。

秘炼生态锅底

放眼火锅江湖,百家争鸣,但核心竞争力依然是最基础的内功:锅底。锅底是火锅的灵魂,决定了火锅品质的高下。天赐重庆火锅严格采用正宗的高原牦牛油锅底,由纯天然山泉水和特殊方法经黄金配比秘炼而成;汤底源自传承秘法,辅以精心挑选的五十余味中药材精心熬制,无比鲜香。而一次性锅底的安心承诺,让食客吃得健康又舒心。由此而成的天赐重庆火锅,热辣内敛,麻辣鲜香刚刚好;醇厚如初,鲜香四溢慢慢品。

产有机食材

天赐重庆火锅是重庆地区以有机绿色菜品入席的先行者,拥有自家农场,自产绿色有机蔬菜,多数菜品获得政府权威部门的绿色有机认证。荤菜也同样坚持生态高品质,严选高品质肉类、从屠宰场直购直送,最大程度保障鲜嫩口感和营养健康。

天赐重庆火锅不仅盛放于川渝地区,在进军法国巴黎、意大利罗马之后也是声名鹊起。为了贯彻“让新鲜滋味0公里”的理念,天赐集团常常将制作火锅的主要原材料空运至欧洲,并在巴黎、罗马近郊设立自家农场,让世界各地的客人和远离故乡的海外游子在大洋彼岸也能品尝到正宗健康、风味独特的天赐重庆火锅。

辉煌并非天成,成功始于用心,每一份荣誉与成绩既是赞许和肯定,也是鞭策与激励。天赐温泉集团将继续践行 “让重庆火锅走遍世界”的宏愿,锐意进取、精益求精,让重庆火锅名片闪耀于国际,让火锅精神传扬于社会。天赐重庆火锅北京西城店正在紧锣密鼓筹建中,不久之后世界各地的人们将能在首都品尝地道重庆火锅,在舌尖上的热辣滋味里,实现重庆与世界的零距离。

我要加盟(留言后专人第一时间快速对接)

已有 1826 企业通过我们找到了合作项目

餐饮项目推荐

苍井寿司加盟
苍井寿司加盟
投资额:3万
热度:
我要加盟
新麻蒲烤肉加盟
新麻蒲烤肉加盟
投资额:1-3万
热度:
我要加盟
酸小七酸菜鱼加盟
酸小七酸菜鱼加盟
投资额:1-3万
热度:
我要加盟
鲁二哥卤肉饭加盟
鲁二哥卤肉饭加盟
投资额:1-3万
热度:
我要加盟
优粮生活快餐加盟
优粮生活快餐加盟
投资额:10-20万
热度:
我要加盟
餐饮资讯排行榜
  • 1小趣茶茶饮加盟200
    小趣茶茶饮加盟
    投资额:2-5万
    热度:
    查看详情>>
  • 2顶膳牛排加盟195
    顶膳牛排加盟
    投资额:1-3万
    热度:
    查看详情>>
  • 30夏7度奶茶店加盟194
    0夏7度奶茶店加盟
    投资额:3万
    热度:
    查看详情>>
  • 4乐速速奶茶加盟192
    乐速速奶茶加盟
    投资额:1-2万
    热度:
    查看详情>>
  • 5中卫披萨加盟192
    中卫披萨加盟
    投资额:1-3万
    热度:
    查看详情>>
  • 6小蛮螺网红螺蛳粉加盟192
    小蛮螺网红螺蛳粉加盟
    投资额:1-2万
    热度:
    查看详情>>
  • 7夏日沫沫茶加盟185
    夏日沫沫茶加盟
    投资额:1-2万
    热度:
    查看详情>>
  • 首页 |公司简介|法律声明|正在咨询|公司动态|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